【瓶邪】藏秘

第二章:第六个人

下午两点,潘子开着一辆皮卡到了西泠印社。靠,三叔也太抠门了吧!我还以为怎么也该是一辆越野车啊,死老狐狸,自己不下斗,就随便找辆皮卡糊弄了事。

我正愤愤地想着,潘子把头从车里伸出来,对我说:“小三爷,上来吧!”

“嗯。”我走到另一边,打开车门,就看到胖子那张肥脸。

我正不爽着,又看到我要坐的位子被占着,不免有点火大,我开口骂到:“靠,死胖子,谁让你坐这的,滚下来!”

“凭什么呀,天真同志,先来后到这道理你要懂得。”看我想发火,胖子又说道:“要不你上来跟我挤挤?”“挤个JB!”

“天真小同志,你傻啦,我当然就一个,难不成你有俩?”

“我艹,不跟你废话。”

“小天真,拜拜!”

我走到后面,跳了上去,看到小花,小哥,还有...黑眼镜??

“黑瞎子,你怎么会在这?”

“怎么,小三爷不欢迎我?”

“不是,三叔没跟我说有你。”

“我临时加入的。”

“哦。”

我感觉很奇怪,黑眼镜是怎么知道我们这次行动的,三叔告诉他的?没有道理啊,如果是这样的话,三叔没必要不告诉我,难道三叔忘了?这也太不靠谱了,没道理记得其他人,而独独忘了黑眼镜。或许有其他的原因吧,算了,现在暂时不想这个。

“小三爷,坐我这吧!”黑眼镜笑着对我说。

“不用了。”我坐到了闷油瓶旁边。不知道为什么,总觉得黑眼镜的笑容里有阴谋的味道,还是离他远点比较好。

本来想说点话活跃气氛,但是看看旁边,闭眼睡觉的闷油瓶,低头玩手机的小花,就不知该说什么好了。黑眼镜倒是挺想跟我讲话的,一脸笑容的看着我。他娘的,看着他的笑容,我怎么浑身的鸡皮疙瘩都起来了?算了,不说了,睡觉!

开始还能想些事,渐渐地就挨不住了。一个人影出现在我眼前,是三叔。

“三叔,你不是说不来了吗?”

“大侄子,你要记得,不管怎样,你都是吴家的一份子。”

“我知道,你不是说过了。”

“大侄子,你要记得你是吴家的一份子。”

“三叔,你老年痴呆啊?”

“大侄子,你要记得…”

三叔的话还没说完我就醒了,反正也说不出什么其他的了。我是被颠醒的,他娘的,差点没把我的肺给颠出来,也不知道跑哪条山沟沟来了,这么崎岖。

我看了眼旁边,发现闷油瓶也醒了,也对,这种情况下他要是还能睡得着就神了。

发现我在看他,闷油瓶把头转了过来。

“吴邪…”

“嗯,小哥,怎么了?”

“吴邪,真希望你能不来。”

我擦,死闷油瓶,你以为小爷愿意来啊,竟然还嫌弃我!我看着闷油瓶的眼睛,发现他眼里有一抹无奈,原来不是嫌弃我啊!不过,为什么又是无奈,三叔如是,闷油瓶也如是。而对于闷油瓶的无奈,我则觉得很奇怪,在我看来,闷油瓶出现这样的情绪实属难得。

我不明白他为什么会这样,难道这次的斗有什么问题吗?我看着他,想开口问他,而闷油瓶却恢复了刚刚闭眼睡觉的样子。算了,除非他自己说,否则想从他嘴里套出话来,简直比登天还难,不,登天不难,应该说比胖子减肥还难。

---TBC---

评论
TOP

© 腐尸满阁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