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银土】段子

土方走进万事屋的时候,没想到会看到那一幕。他跟糖分控约好要一起喝酒,只是没想到约的不只他一个。那人身上只穿着内衣,正趴在银时身上,土方不知道是不是该开口阻止他们,只是身体已经早一步做出了行动,他迅速的关上门离开了那里。“可恶,那家伙约我来,难道就是让我看他跟女人滚床单吗?!!混蛋!”“多串,”身后传来银时的喊声,土方却加快了脚步。“多串,等等...呼,你干什么,来了又走?”“我不走干嘛,看现场AV吗?”“嘿嘿,你吃醋了,阿银我好高兴啊!”“滚远点!!”“额,多串你误会了,那个是小猿,你知道的,那只母猩猩一向很主动。”“那某人难道不懂得拒绝吗?”“你没看到我都把她踹到楼下了吗?”“额,我。。。”“呐,多串!不管别的女人多主动,让阿银我主动的只有你一个!”“。。。”土方没想到他会这么说,但是谁知道让他主动是好事还是坏事呢?“那我们回去吧!阿银我等你好久了!”

评论
TOP

© 腐尸满阁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