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瓶邪】藏秘

第四章:换车

车子重新驶向那不知名的“墓”的地。胖子一脸奸笑地看着我“小天真,你是想胖爷了吗,非得把我拉到后面来?”

“放你娘的狗屁,小爷是怕你又跟潘子吵起来。”

我突然想起一个很重要的问题。“胖子,我们这次是去哪?”

胖子一脸惊奇地看着我“你不知道?是去西安。”

“什么,西安?就坐这辆破皮卡?”

“天真,你怎么什么都不知道,你三叔也太不行了吧!”

“别磨磨唧唧的,快说重点!”

“当然不是,我们要先去拿其他的装备,顺便换车。”

“换车?那为什么不直接坐那辆?”

“车在武汉,我们先去那休息,然后换车去西安。”

“不会又是这种烂车吧?”

“应该不会,如果是的话,那你三叔还真的就太不行了,胖爷怎么着也得骂骂他了。”

车驶向了公路,也就不会那么颠簸了。正无聊着,胖子就拿出了一副扑克。

“要锄大D不?”

“靠,胖子你怎么连这都带?”

“怎么滴,这是消遣工具,比你带什么花露水强多了。”“花露水?我没带那玩意啊!”虽然说我有这个想法。

“在海底墓的时候啊,你忘了?”

“海底墓?哦,想起来了,哈哈哈~胖子,你不会真以为我有带吧?”

“不然呢,你用什么给我涂的后背?”

我看了眼闷油瓶,他依然是面无表情,看来是没想起这事,要不然就是没觉得好笑,不过当初他确实有笑。

胖子茫然地看着我说:“天真,你到底涂的是什么?”“我说了你可别生气。”

“放心吧,你胖爷我是那种人嘛!”“胖子,你想想,当时那种情况下,我能给你涂什么?”说完我舔了下嘴唇。

“他奶奶的,死天真,敢晃点你胖爷!”

胖子扑过来要打我,却又忽然止住了身形,开口跟我说:“小天真,看在小哥的面子上,胖爷就饶了你。”

呃,这是怎么回事?我看向闷油瓶,原来他正看着胖子。不亏是闷油瓶啊,一个眼神就让胖子停止了动作。

一旁的黑眼镜“嘿嘿”地笑着说:“小三爷真幸福啊,有哑巴在,连胖子都不敢欺负你了!”

“卧槽,你胡说什么?”我看向闷油瓶,他依然是面无表情的看着车顶,浑然不知我们刚刚在讲他。

“好了好了,还打不打牌了?”胖子说。

“打,怎么不打!”黑眼镜回到。

“小哥呢,你玩吗?”闷油瓶看着扑克,摇了摇头。说不定他还不知道这是什么呢!

我们三人玩了起来,闷油瓶坐我旁边看着。开始时,胖子一连赢了好几局。

“胖子,你他娘的是不是在牌上做手脚了?”

“什么做手脚,胖爷我这是手气好。”

“切,我看你是脚气。”

“扑哧”黑眼镜笑出声,“小三爷,别技不如人就生气。”

“死瞎子,你哪只眼看到我技不如人了?”

玩了几圈后也就乏了,就都各自休息。也不知道开了多久,只是车停的时候天已经黑了。潘子把我们带到宾馆,把装备放进房间后,潘子就先去个地方,说是要去开车,他让我们先去吃饭,待会儿再会合。

我们找了家饭店,点完菜后开始大快朵颐。五个大男人如饿虎扑食般,很快便消灭了桌上的菜。

胖子帮潘子打包好饭后,我问道:“谁去埋单?”

结果他们全都看着我,“看小爷干嘛,小爷没钱!”

胖子说:“嘿嘿,我们才是真没钱,再说,天真我可看到你的钱包了。”

“他奶奶的,早知道不点那么多菜了!”看着账单上的数目,小爷我的心是一阵一阵地疼啊!

回到宾馆,看到潘子开回来的车,我们四人都张大了嘴巴,闷油瓶依然很淡然。

“他奶奶的,怎么不早开这辆?”胖子骂到。

靠,这竟然是一辆悍马,顿时觉得那辆皮卡确实烂得可以。

我明显感觉他们都很兴奋,也是,身为男人,看到这么一辆越野车,不激动兴奋怎么行!

“先回宾馆吧!明天一早出发。”潘子说到。大家都有点不舍地离开这辆悍马,走向宾馆。潘子订了三间双人房,胖子和小哥一间,小花和黑眼镜一间,潘子要和我讲事情,所以和我一间。

到房间后,我坐在床上问潘子,这次三叔叫我来的目的是什么。潘子站在床边,他说他也不是很清楚,信是三叔看的,三叔看完后就叫他准备装备,然后还叫他来接我。艹,三叔这个老狐狸,我还以为潘子多少能跟我讲点什么,怎么连他也不知道?

“对了,小三爷,三爷说,你下这斗后要从里面带一样东西出来。”

“什么东西?”

“不知道,三爷没说。”

这又是什么情况,叫我拿东西,又不说拿什么。

“潘子,三叔他到底是什么意思?”

“三爷说,你进去后只要带这样东西出来就行,而这样东西,你看到了就会把它带出来的。”

我听着潘子话,头一次觉得他的话这么难懂,听得我一头雾水。我看到它就会把它带出来?难道是什么明器?不然我去斗里还能带什么出来,难不成带一只粽子出来展览吗?

想到这我就笑了出声,要是真这样的话,三叔不得气死。潘子在一旁不明所以的看着我,我便问他,如果是他的话,他会带什么出来。

潘子回答到:“小三爷,这还用说吗,当然是古董明器啊!哪个值钱就带哪个出来呗。”

我点点头表示赞同,不过心里又觉得不只是这样。如果是明器的话,潘子不一样可以,为什么要我来?

潘子见我在思索,他开口说:“小三爷,别想太多了,先睡吧!”

“嗯。”

---TBC---

评论
热度 ( 1 )
TOP

© 腐尸满阁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