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瓶邪】藏秘

第三章:节外生枝

正想着,车就停了下来,前面传来胖子的骂街声:“他奶奶的,吴三省搞得什么破车,还没走一半就报废,回去好好骂骂他!”

潘 子也骂到:“闭上你的臭嘴,否则我把你踹 下去!”

“怎么了,骂骂还不行?”

“他娘的, 你还嘴硬!”

“唉哟喂~强jian啦!”

“我靠,死胖子,你他妈就算倒贴给我我也不要!”

为了避免一场没必要的打斗,小花和黑眼镜下车劝架, 可黑眼镜一开口反倒使潘子更生气了,他说:“胖子,你也真是的,潘子可是有主了,怎么会强jian你?”

我艹,黑眼镜你牛逼,一开口就成功将战火引到自己身上。

“黑瞎子,你他妈的欠打。”

潘子边骂边扑向黑眼镜,却被小花抓住。潘子虽然力气大,但 小花用的是巧劲,死死地钳住潘子,潘子一时倒也挣脱不开。结果潘胖打架变成潘黑花混战,胖子反倒乐呵呵地站一旁观战。

我先前便下车在旁,见场面失控,赶紧把闷油瓶叫来。谁知闷油瓶睁着迷糊的双眼看着我, 表示他不在状况内。艹,关键时刻还得靠老子我。

我喊到:“都给我住手!”但三人仍在混战,他娘的,这帮家伙真是个个都不让人省心!我往地上看了看,拣了三块不大不小的石头,不大不小说的是不至于把人砸死,但怎么着也能把人砸晕。

我拿着石头,朝着三人的脑袋扔去。黑眼镜背对着我,不知道我要扔他,一 下就被砸中,也不知道他头啥做的,被砸中 竟然只叫了一下,摸摸脑袋就没事了,靠,早知道就挑个大的。

再看潘子,他被小花抓 着,躲闪不及,石头正中他的鼻子,顿时鼻 血狂流。而小花则放开了潘子闪到一边。

“小天真,砸得好!” 

“小三爷!”       

“小花,你开车,潘子坐到副驾驶座,死胖子,你给我到后面来!”

老子不发飙,你们就当我hello kitty啊!

我说完后 就跳回车里,黑眼镜跟在我身后。他笑着跟 我说:“小三爷,还真有点三爷的风范 啊!”我也不管他是什么意思,开口道:“那不然怎么是小三爷呢?” 

小花爬上驾驶座,发动了好一会儿后,发现开不了,这才想起潘胖二人吵架的原因 ———车抛锚了。

小花吼到:“他娘的,谁会修车?”

“我会,不过我鼻子还在流血。”

“该死的吴邪,你来修!”“呃,这个,我不会修。”

“我来吧!”旁边迷蒙着的小哥开口说 到。

“小哥,你会修车。”

“嗯。”说完他跳下 了车,走向车头。我实在很好奇小哥的技术,便也跟着跳下车。

这时,黑眼镜笑着说:“小三爷,怎么,夫唱妇随啊?”

“滚你丫的,瞎说什么。”靠,啥夫唱妇随,你们不也跟来了。

我们五人全都围在小哥旁边,看他怎么修车。只见小哥用他那两根奇长的手指,夹起两根导线一拧,然后就盖上车盖。

啥玩意儿,这么简单,小爷我也会啊!

---TBC ---
评论 ( 1 )
热度 ( 1 )
TOP

© 腐尸满阁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