昏暗的房间内被浓烈的药味笼罩着,无数药剂以及存放着老鼠尸体的几个笼子摆放在屋子的各个角落,给人一种十分凌乱的感觉。

一个身穿白大褂的人正全神贯注的做着实验,他把试剂滴在载物板上,并小心翼翼地盖上盖玻片,随后放在显微镜上仔细地观察。

“太不可思议了!”

观察完后他不禁发出惊呼。

他取出试剂并把它注射到老鼠身上,迫不及待地想在老鼠身上发现什么。

似乎时间还太短了,老鼠并没有任何变化。他没有放弃,一边观察着老鼠,一边拿出记录本写下观察记录。

他在遥远的山林里发现了一株古代植物,并从中提取出了一种罕见的古代病毒,他不眠不休的研究着这种病毒,发现它有十分旺盛的生命力,并且吞噬细胞的速度更是快的惊人。但是把它注射到老鼠身上却没有任何反应,他不知道是哪里出了差错,接连几天的实验并没有得到可观的结果。不行,他不能就这么放弃。

深夜,一条幽深的小巷里传来脚步声,一位刚刚下班的青年人正朝着家里赶,他希望能快点到家睡一觉,连续的加班让他苦不堪言。他实在太累了,并没有注意到他的身后何时多了个人影。

一切自此展开。


【这是我想写的一篇丧尸耽美文的开头,不知道能不能写得出来,唉QAQ】

评论
TOP

© 腐尸满阁 | Powered by LOFTER